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2011年8月14日(part3)

哈哈~上次part2说到主厨答应我们让我们的照片挂上墙上~~

哈哈~~我们全部听了之后全部开心的发狂了~~
因为我们第一个哦~~
哈哈哈~~~
之后我们又开始吵吵闹闹了~~
哈哈~~
我们这群人真的很吵!
吵到连我说要拿蛋糕进来了都没人给我反应~
又是可怜的我
蛋糕来咯~~
哈哈~
大家就忙着插蜡烛什么的~~
我们就要开始录影把我们唱生日歌的宝贵时刻录下来~~
可是我们人数实在太多了~
空间有很小~~
所以我们录了很多次~
也闹了很多笑话!
说实在闹笑话好像是我们的本性啊!哈哈哈~~~
我们常常闹笑话啊!
经过了一番的努力我们终于把我们的生日歌给录好了
我们都不知道录了多少次啊!
我看外面的人应该会很奇怪这班人到底要唱几轮生日歌啊!
哈哈哈~~~
录完生日歌后旭嫂和贤弟就急急忙忙的抓机录下我们的生日祝福了~~
哈哈~~
第一个是我们大云的第二老婆啊~~云嫂~~因为她赶着回家所以就急急忙忙的录了~~
之后到谁录我就不记得啦!
没办法~~WULI家族里,我承认我老了~所以记性不好咯!哈哈~
可能是因为我们太吵了~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们人数太多了~
最后餐馆的人决定把隔壁的房间也让给我们用了~~
哈哈哈~~~
我们就在隔壁的房间写卡片~~
那张卡片是送给我们家男人的祝福卡啊!
哈哈哈~~~
我们一边写就一边吵~~
因为我们要写在自己的本命旁边啊!哈哈~
我最好~~因为我是第一个写所以我有的选择啊!
最后写的就只能随便找个位子了!
哈哈哈哈~~~
我们啊!
真的很坏阿~~
单单录个祝福的片段就让人家原本是3点下班变成5点下班!
真的对那位员工不好意思地说啊!
哈哈~~~~~

大家在餐馆出来后,我们就搭了3辆的士去LRT站了~
我呢,就和4嫂,萌嫂,海嫂回我宿舍先~
因为海嫂要回来拿他的行李啊!
而其他人就在tasik selatan的LRT站等我们~~
哈哈~~
之后4嫂,萌嫂,海嫂就在TBS搭巴士回BP了~~
而两个妹妹就回家~~
我,旭嫂,源嫂,赫嫂,贤弟,小圭就去time square的my star了啊!
去了my star阿~~我们又拜了一些东西回去阿~~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赫嫂终于买到了阿赫的A版不用苦苦的等~~
而贤弟只能等咯~(PS:哈哈~~到了我今天写这篇贤弟还没拿到他的小贤啊!)
之后我们就去low yat印我们的全家福啊!哈哈哈~~
突然兴奋得说~~~
我们印好之后就去吃晚饭~~
去"十号胡同”吃~~
哈哈~
我发现我,旭嫂和源嫂真的很喜欢吃一样的东西啊~~
我们常常都叫一样的东西来吃啊~~
哈哈~~~
越来越像一家人了~~(PS: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啊!奇怪的我~~~)
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倒回去拿我们照片
因为我们的贤弟老了所以我们就去snow flakes坐着一下啊~
叫了3碗甜品6个人share~~
哈哈~~
没办法~其实大家都还有点饱~
可是坐在人家的地方不叫东西吃又不好意思啊~!
哈哈~~~
我们6个就忙着在照片上签名~~
哈哈~~~我真的对我的字体无言!
实在是太“美”了!
哈哈哈~~~~~~~
我们聊到8点半这样赫嫂就要去KL central搭火车回去kampar了~~
我们就目送赫嫂搭monorial了~~
大概9点这样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贤弟也要赶巴士回去penang
而且其实我们大家都累了~~
前一个晚上我们也没什么睡到觉啊!
所以大家都很累了~~
都想要回家了~~
哈哈~~~
其实这次的生日会办得很成功~~
大家都很开心~~
一家人开开心心的一起聚会~~
真的很好啊~~~

好啦~~
最后po上我们的生日video给分享给大家看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