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2011年8月14日(part2)




(认证照1:韩国餐馆的主厨把着我们洗出来的照片拍得~)
为什么有这张照片阿??哈哈~~~那就继续看下面的故事咯!
啦啦啦啦啦~~~


哈哈~~~上次part1时说到我们5点才睡吧~~





大概8点多这样~

我们就被源嫂的walking铃声吵醒了啊!

结果才知道源嫂我们家的贤弟到了pudu车站很久了阿~

所以特意打来吵醒我们啊!

我真的想把贤弟给宰了阿~

才睡了不到3个小时就被吵醒了阿~~~

疯了~

没办法啦!

我们只好起床轮流个梳洗
大概9点多我们4个人就下楼搭的士下去KL central meet旭嫂,贤弟还有赫嫂啦!

哈哈~~~



我们去到了我们见面的地方-麦当劳~

说真的我被贤弟吓到了~

OMG~~~

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我还以为怎么来了一个泰国人还是黑人什么的~

实在是太黑了啊!

就在那里聊了一下啊~

结果那死贤弟一直欺负旭嫂

我就看不下去了~

我就帮忙旭嫂骂回贤弟阿~

哈哈~

结果贤弟被我的举动吓到啦!

哈哈~~~

他还说我看我再Wuli ELF里聊天好像不会这样吵得阿~~

结果见了我一面之后被我吓到了阿~~

还帮我去了一个外号叫鸭嫂!!!

真的是气死我了!!



我和源嫂聊了一下天我们两个就有另外一个任务就是要去拿蛋糕了阿~~

我们两个就下去搭KTM了阿~

我们下去看了时间火车好像就快到了
结果过了预定的时间还没到

我们就想再等一轮阿~

结果不久我们就听到广播说下去mid vallery的火车要等到11点半才回来啊!

我们昏了~

10点要等到11点半的火车!!!!

真的是神经病啊!

烂火车!!!!!!!

我们两个就气匆匆的从火车站走出来了

我们走回出来时就去kacau旭嫂他们

他们就问我们蛋糕呢?

我们就说没拿到阿~

哈哈哈~~~

结果他们还真的有相信阿~

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搭的士下去拿蛋糕了阿~

当我们到的时候lavender已经开门了阿~

我们就直接拿了蛋糕就走了阿~

这次我们的蛋糕比上次大了一倍啊!

所以在我们一路拿到去巴士站等巴士时一直都有很多人看着我们啊!

我们去到时没有巴士、

只好等一下了~

结果我们等到巴士来的时候~~

OMG~~~那个人是多到!!

没办法咯!

我只好发挥我的功力捧着蛋糕就硬挤进去了

还好有一群印度aunt很好~

让点位给我让我有地方能放着蛋糕阿~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KL central的外面阿~

我又捧着蛋糕走进去里面和旭嫂他们会合了阿~

之后我就把蛋糕交给我们唯一的男丁贤弟保管啦!

哈哈~~


我们就搭着Transit去Tasik selatan那里meet旭嫂和萌嫂啦!

可是我们在买transit票时又再一次的被骂bising了阿~

哎~~我们还真的要被到处骂bising我们才爽啊!
这次是我第一次见到萌嫂啊

有点小小的紧张啊~

哈哈哈~~~

我们这里大家都见面了之后我们就搭LRT下去sri petaling啦!

因为我们这次的聚会地点就是那里的一间韩国餐馆阿~

我们到了Sri petaling以后我们看到了一个让我们非常惊讶的事情

OMG~~~那条楼梯未免太长了把~~

我们家的贤弟对那条楼梯非常无言阿~

没办法~

贤弟你不认老都不行了阿~

他用的很大的力量终于爬完了阿~

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分别搭了3辆的士去那间韩国餐馆

其实我们已经迟到了~

我们预定的时间是11点半结果我们12点半才到阿!

那时我们可爱的3个妹妹已经在那里等我们了啊~

哈哈~~
我们1行12个人就一起上去那间韩国餐馆了阿

我们一进去我们的厢房!

OMG~~~大家都开始尖叫兴奋了啊
为什么呢??

哈哈哈~~~

那是因为房间里挂着了两张有我们家宝贝老公们的亲笔签名的海报啊!

哈哈哈哈~~~

其实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选择这间韩国餐馆的原因~

我想不认识我们的人都觉得我们是疯子吧!
哈哈~~~


大家就开始在那房间里争位子什么的

但是最后大家决定从最大排到最小阿!

哈哈~
因为我是大嫂所以我就能坐在海报旁边了阿~

而我隔壁就是我们家可爱的特妹啦

而幸运的被安排到坐在我对面的就是我们家的海嫂妹妹啦~

哈哈哈~~~

而海嫂妹妹隔壁就是源嫂啦!

哈哈哈~~

之后的座位我就不说了~

总之最可怜的就是赫嫂还有贤弟了阿~~~

哈哈哈哈~~~



安排好位子之后大家就忙着聊天拍照什么的~

而可怜的我还有源嫂赫嫂就忙着看menu点菜啊!

哎~

真的是可怜的我们啊~~

真的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说什么都没反应的

继续做着各自在做的事阿!

问大家要吃什么没人应~

问要不要叫水没人应~

问有什么想吃的也没人应~~

真是可怜的我们啊~~~~

我想下次的gathering我一定要带大声公去了~

这样大家才会听到我们说话阿~
好不容易的我们3个终于把菜点完了

我们就会进去房间里面继续和他们闹了阿~~~

结果那些服务生也不tahan我们了阿~

一直叫我们坐着~

也对啦!那间房间也没很大啊~
我们13个人都站着他们那里还有位走进我们的房间阿~~~

之后食物也陆陆续续的来了

我们13个人才愿意安静的坐下来吃饭啊~~~

我真的发现了一件事啊~
只要我们在吃饭时还真的很安静阿~

有点安静的吓到我啊~

哈哈~~~

可是当我们一吃完就开始恢复原状了阿~~~

哈哈哈~~~

真的不tahan我们自己了阿~~

还真的很会吵啊!


结果我们的吵闹声吸引了那家韩国餐馆的主厨进来和我们聊天了阿~

那位主厨是韩国人这当然由我们赫嫂和他沟通啦~

当那个主厨问赫嫂谁是队长是全场的人都看着我~

说我是队长~~

OMG~~~真的吓死我了!

我什么时候成为队长了啊!

真是的~~

无端端的就被捧上抬了~~

真的是吓死我了

之后就继续和那位主厨聊天阿~

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那位主厨在2巡时亲自煮饭给我们家的老公们吃的啊!

真的羡慕死我们了~~

我们也要一起煮给他们吃啦!!!
之后主厨就问我们谁喜欢谁啊~

我们就说了各自的本命后主厨竟然和我们说他喜欢神童oppa啊!

哈哈哈~~

他还说神童oppa很会吃啊~

主厨阿~~神童oppa很会吃我们知道很久咯!哈哈哈~~~

聊着聊着他就知道我们家的忙内了

哈哈~

我看啊!他是看上我们家的3位可爱的妹妹和妹妹的朋友了

哈哈哈~~~

他一直和他们说话阿~

而且他们走出去外面是还送了阿澈最爱吃的巧克力pie给他们哦~

还一起拍照了阿~

最后我们就拍了一张全体照啊!

拍完后主厨和我们说让我们洗一张出来好让他能挂在墙上阿~

头头听他说韩文我还真的以为我听错了啊!

结果经过赫嫂的翻译还真的是要我们洗出来让我们挂在墙上阿!

啊!!!!开心死我们了啊!!!

阿~~~~我们是第一组人被要求洗照片出来挂在墙上阿!!!

而且还是和我们家宝贝的海报挂在同一副墙上阿!!!

啊~~~~真的好幸福+好兴奋啊!!!!



想知道之后我们还有发生什么样开心的是好笑的事记得要继续留意part3哦~

今天就更到这里啦!

我要去睡觉了阿~~~

哈哈~~~

我怕等下我睡不醒啊~~~

因为我的朋友说早上7点要来载我啊~~

现在看下时间~

OMG~~~已经5点15分了阿~~

还是赶快去睡一下了阿~~~

各位晚安哦~

记得要留意我的part3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