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2011年7月2号

哈哈~~~我是懒人哦~
过了两个月的东西我现在才来更新啊!
哈哈哈~~~

这个是什么日子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但是对于WULI ELF来说这是一个大日子啊!
7月2号是我们第一次的gathering和帮我家老公朴正洙先生,金希澈先生和金厉旭先生庆祝生日的大日子啊!
哈哈哈~~~
撒花~~~~~~~~

7月1号时我们家的小圭(那时候还没有这个外号吧!哈哈~习惯了改不了啊!)
就来我家过夜了阿~~~其实在前一天的时候旭嫂已经在我家过夜了~
但是因为不能两天不冲凉而回他的宿舍了阿~~~
哈哈~~~前一天已经和旭嫂聊天聊天亮了阿~~~
结果7月1号还是和小惠(还是叫回这个比较好~我要解释为什么会有小圭这个外号阿!)聊天亮阿~~~
奇怪?为什么我们那么多东西聊啊???
真的很奇怪啊???
哈哈哈~~~怎么聊都聊不完的阿~~~
哈哈哈哈~~~
回归正传~
7月2号大概8点多我和小惠就起床轮流梳洗了阿~~~
因为要去mid vallery拿蛋糕阿~
所以要早点起床去等那个烂火车啊!
结果一等也等了1个小时啊!
OMG~~~~我真的想砸烂那个火车站了啊!
等了一个小时的火车只为了搭三个站去mid vallery
到了mid vallery火车站我和小惠就在外面等待我们源嫂的到来啊!
哈哈哈~~~
等了半个小时这样我就在远远就看见我们那件超级显眼的宝蓝色衣服了阿~~
一看到源嫂就超兴奋得阿~~
我,小惠,源嫂3个人好像3个傻婆一样一直聊得
搞到周围的人一直看着我们啊~
哈哈哈~~~
但是和我们出去还真的要习惯阿~
上到lavender的店时他们还在准备开门啊~
所以我们就先做在一旁等待他们开好门
我们做在一旁时还是一直在聊啊!聊个没停的~
周围的人还是一直在看着我们3个女人啊~~~
不久蛋糕就拿了~
我们就拿着蛋糕搭着巴士准备去KL central搭monorial去sungai wang了
还好我们搭这些公共交通的时候还很早啊~
没什么人~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们3个人要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保护好蛋糕阿~
不知不觉我们也到Sungai wang了阿~
但是我们先把蛋糕放在green box先阿~
之后我们就交待好grenn box我们的要求的
我们3个饿到要死女人终于忍不住去吃东西啊~
最后我们决定去“十号胡同”吃我们早午餐啊!
我们也Call4嫂和德龙来找我们啊~
哈哈哈~~~
当4嫂来了后~~
OMG~~~我们的声音加笑声~~~~
我还注意到我们四周的人一直要注意我们阿!
我们还真的是要到处出名啊!
每个人都对我们指指点点地啊!
最后最后等了大概1个小时才等到我们路痴的旭嫂到来啊~~~
原来他睡迟了阿~
哈哈哈~~~
还要路痴~
连4嫂都找到的地方他这个在KL读书读了两年的人尽然找不到~~
无言阿~~
我们看着时间快要1点了我们6个就急急忙忙的去green box了阿~
哈哈~
到了green box时他们还在整理着房间所以就在外面等~
就在green box外面的舞台那里有举办歌唱比赛的
就问我们要不要参加~
我们还一直cakau那些人问他们能不能唱韩文歌啊~能不能一组人的阿~
结果那个人被我们弄到无言阿~
不久我们就进去green box里面唱歌了阿~
哈哈~
我们一进去那间房间就超兴奋阿~
因为真的很大噢~
还有自己的厕所我们不用出去外面用外面的厕所
我一进去把东西放下就去点歌~
我把所有Super junior的歌都点完了阿!
可是还真的少得可怜啊~
按完全部的歌都按不满阿~
我们就要求问看他能不能放我带去的“太完美”的CD
他们一直和我说不可以阿~
可是我就一直和那个经理说是正版的阿!
为什么不可以阿~
他就心不甘情不愿的帮我播出来
可是还没播完他就关掉了~
原因是因为在他们的店里不管是播什么东西都要拿到版权啊!
可怜我的“太完美”啊!被人说到好像翻版这样啊~
之后我就要求他播放我们自己录的影片
他是肯得~
但是他们的播放器还真的很烂!
我们一直convert了一堆不同的file
最后换成一个超级冷门的file才能播放出来啊~!
啊!!!我快疯了~~~~~~

哈哈~
换点好笑的~
我发现我们几个还真的很恐怖啊!
哈哈哈~~~
间中我和源嫂出去拿水的时候~~
OMG~
我们房间里的声音在走廊外面都听得清清楚楚啊!
哈哈哈哈~~~
我们的声音是有够恐怖的阿!
我看哪天去唱歌的人应该都被我们的声音弄得快疯掉了的阿~~
大概3点这样我们可爱的2个妹妹来了阿~
可是那时还和他们不是很熟啊~
所以还是有点尴尬的说阿~
哈哈哈~~
他们来了不久我们就拿蛋糕出来帮3个没来的主角庆祝生日了阿~
我们啊~
单单一直蜡烛就纠结很久要放在那里阿~
因为我们的蛋糕非常的特别噢~~~~
有多特别呢?
就是通常人家都把照片变成巧克力的
而我们和别人不一样~
我们直接把照片放在蛋糕上阿~
哈哈~
因为这样的话我们就不用烦到底谁要吃了那个巧克力啊!
但是因为是纸的关系啊~
而且那个蜡烛不知道为什么会断了阿~
所以又害怕那支蜡烛倒下怕会烧到哪位宝贝老公阿~~
但是因为纠结蜡烛太久了阿~
结果我们的照片出油了阿!
哈哈哈~~~
就是厉旭的颈部那里出油了阿!
哈哈哈哈哈~~~
我们看到时笑死我们了阿~~~~
哈哈哈~~~
之后我们纠结了很久最好终于决定好了要把蜡烛放那里了
之后我们就唱生日歌了阿~~
但是我们又在唱生日歌时纠结了阿~
哈哈~
最后就以先唱Kim Ryeowook, Park Jungsoo, Kim Heechul啊!
因为是小旭先生日所以就先唱他啊~
哈哈哈~~
但是我们单单生日歌就唱了好几轮~
因为我们唱第一轮时就忘了要录下来啊~
就唱第二轮~
结果第二轮是就录得好奇怪
就录第三轮阿~
第三轮录到最后觉得好好笑阿~
因为通常生日歌最后不都会很兴奋的拍手的吗?
而我们的唱完后就静静的结束了~
哈哈~~是不是很奇怪啊?
我也觉得很奇怪很好笑阿~~~~
哈哈哈~~~
吃完蛋糕~
看多一下我们播放的视频~
就刚好轮到SS3的时候我们就疯狂的喊叫了~
哈哈~
当轮到我叫宝贝的Solo曲时我们就快快的拍去大合照了阿~
哈哈哈~~~
感觉很像和我宝贝一起拍照的感觉啊~
我真的越来越爱我家的朴正洙了~~~~~~~~
哈哈哈~~
solo kiss goodbye时真的超级帅的~~~
看完之后我们就开始的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

收拾完后4嫂和德龙就要准备回去BP了阿~
而两个妹妹也要回家了~
最后就剩下我,小惠,源嫂,旭嫂了阿~
从green box走出来我们就走去time square
我们去time square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my star咯!
哈哈~又在那里败了一些东西回来啊~
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去gas online吃
不知道是不是足足笑了好几天+不够睡
大家都好累啊~
都没什么话说得~
就静静的吃晚餐的阿~
吃完后聊了一下天小惠也要先回家了
因为他搬去了batu caves那里阿~
那里很危险
所以要他先回家
之后就和源嫂,旭嫂坐在那里聊多一下天的
但是都好象很累的感觉啊~
哈哈~~~
也没聊很多我们就各自回家了阿~
我和源嫂同一条路~
因为源嫂要到tasik selatan搭transit回森林
但是在LRT上时还是有聊天阿~
聊着才知道原来源嫂不喜欢的housemate尽然是我以前的补习朋友阿~
才知道原来世界真的很小阿~
哈哈哈~~~
到了tasik selatan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
我真的觉得好累哦~
但是真的很开心~
因为这是我们WULI ELF第一次gathering啊~
也是第一次帮宝贝们庆祝生日~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很满足
因为我认识了一班很好的朋友阿~
真的很开心哦~



这是我们旭嫂的精心制作的啊~~~
真的很感谢旭嫂那么的努力啊~
熬了夜才把他完成的阿~
而且还要在电脑没有声音的情况下完成阿~



2 条评论:

说...

我们真的去到哪里都会出名的咯!哈哈XD
哎呀~ 路痴的事就不要说了 ><
很paiseh的叻!!
我们的庆生会和聚会以后也要一直继续办下去!
daebak~!! 哈哈XD
期待你更新814还有云顶之旅~^.^

stupidgirl_chuting 说...

哈哈哈~~~努力写当中啊!哈哈~~~太多东西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