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2011年8月14日(part1)

啊!!!什么日子啊???
明明我是还在考试的日子啊~~~
到底是什么日子又能让我记录下来呢???
(大众:“笨蛋~你不说谁知道啊!快点说啦!别卖关子了!烦不烦啊!)
好啦!好啦!我说就是了~
这天啊!就是我们Wuli ELF家族第二次的gathering和大云范范得生日会噢~
这次我们的生日会还算大型阿~
哈哈哈~~~

话说其实这几个月是在考试的时候~
忙都忙死~
那时候我真的读书的读到想死啊!
可是一想到这一天我就很开心了啊!
因为有可以和我亲爱的家人们一起去玩了阿~~~~~

其实在8月12号晚上是小惠就已经来我家住了
那天我刚好就去染头发啊!
所以就搞到很迟才去接他~
小惠~对不起啊!
也因为我13号有考试
所以没什么心情和小惠好好的聊天阿~
真的不好意思啊~~~
所以就让小惠呆在我那小小的房间里看书了阿~
我就努力的在客厅里K书了阿~~~
读着读着就睡着了阿~
可是睡醒时已经凌晨5点了阿~~~
我就马上跳起来继续读了~~
不知不觉地到了考试时间了~
之后的就不说了~
就只是考试嘛~没什么好说的~~
哈哈哈~~
其实我在考试时是心不在焉的啊~~~
一直在想着嫂子们和妹妹们的~~
哈哈~
又在担心着一大早搭火车来的海嫂妹妹阿~
又在担心因为忙着showcase而很久没联络的旭嫂知道我们的行程吗
又担心不知道源嫂起床了吗记得要出来吗~
又担心小惠一直人在我家不知道怎么样
结果考试时都没在专心的做啊~
哈哈~
考完那科时还一度想哭啊~
因为不知道会不会及格阿

大概1点的时候是考完了
就匆匆忙忙的回家啊~
因为不知道一个人在我宿舍的小惠过的怎么样啊~
回到家看到他还是很努力的在看书我就放心了阿~
哈哈~
一回到家我就坐在电脑面前的看消息什么的~
不知不觉就看到3点多了~
终于从金宝下来的海嫂妹妹终于到了KL central了啊!
可是阿~他竟然和我说要要搭KTM过来啊!
啊~~~我就和他说不能啊!KTM要等很久的啊!
搭transit比较快啊~~~
可是他和我说他的朋友要搭KTM啊~~
我就算了~~
呵呵~~
我就在家努力的等他啊~~
等着等着就到了做music core的时间了阿~
就看live啊~
结果把live看完了我的宝贝海嫂妹妹还没到啊!
我就信息问看他啊~
结果他和我说~~
他等了1个小时的KTM结果来了他挤不进去
最后他们决定搭Transit啊!
OMG~~~我看我的宝贝海嫂妹妹一定饿死加累坏啊!
他那个笨蛋朋友下次别在让我遇见~
不然我一定骂死他
害我的宝贝海嫂妹妹又饿又累的~
笨得要死~
大概5点多海嫂妹妹终于到了啊!
我就下去接他~
帮她把他的东西放在我宿舍先~
之后我,海嫂,小惠就搭的士去LRT那里meet源嫂啦!
可是老天爷不作美啊!
我们一下楼走不到一半就下大雨了阿~~
我们3个就冒雨的跑到security那里避雨先阿~
可是还算老天爷眷恋我们~
刚好有一辆的士出来了~
我们就直接上的士去找源嫂啦啦啦!!
从我家去到LRT那里不用超过10分钟啊~~
我们四个一见面我们就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阿~~
可是大家也都太饿了阿~
一到time square我们就马上冲去吃饭啦!
又去了老地方啊~~
泰国烧烤啊!
还是叫回同样的套餐阿!
哈哈~~
我们真的很喜欢吃哦~~
可是我知道我们家的海嫂妹妹和小惠都很饿啊!
所以我这个做大嫂的就努力的烤给他们吃啊~
他们就很努力的吃我就很努力的烤
我还真怕他们两个吃不饱阿~
大概吃了一个小时我们就去了我们去time square一定要去的地方啊!
那就是my star了阿~
为什么要去呢?
这是因为我们要买礼物送给我们3个可爱的妹妹阿!
因为他们学校运动会的了名次阿~
哈哈~
所以就买一些东西奖励他们啊!
哈哈哈哈~~~
之后我,源嫂,海嫂3个人就去楼上的文具店买了一些纸啊卡的~
因为我们要做一张卡片送给我们家的老公们阿~~
可是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小惠没去吧~
因为那么粗心的小家伙在做工时被一个笨蛋的摩托车弄到腰阿~
结果整个腰都黑青了阿~
my star的aunt看不下去了就帮她拔罐啊!
我们先把他留在那里了阿~~~
等我们之后再去接他啊~
可是等我们再到回去时小惠还没好
我们就继续的和my star那里的姐姐聊天哈拉什么的~
之后小惠好了以后我们下楼买chat time的”正洙“奶茶咯!
可是在我们下楼的时候我们遇到一个人~
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啊!
那就是我们的旭嫂了阿!

哈哈哈哈~~~
还真的很巧合啊!
没想到我们在没有任何的通知下遇见啊!
哈哈哈~~~
我们一见面就超开心的
一直坚叫激动的~
吓到旭嫂的家人了~
旭嫂的妈妈,姐姐,弟弟~ bi a nie啊!第一次见面就吓到你们了阿~jinja bi a nie~~
我们就聊了一下啊~~
结果在我们买了所以得东西为了装下我们礼物之后
旭嫂才和我们说我们的贤弟延迟去韩国了~~
Wuli贤弟啊!下次能不能早点和我们说阿~~
我们还准备了很东西了呢~~
但是还好我们头脑转的快~
原本是祝贺生日的卡片最后让我们变成祝贺5辑的卡片了阿~
哈哈哈~~
我们太有才了阿~~~
之后旭嫂的爸爸来了,旭嫂就先走人了阿~
哈哈~
我们也继续我们的玩乐了阿~
买了chat time的"正洙"奶茶后我们4个就走路去KLCC了阿~~
哈哈~
我发现我们超会走路的啊~
哈哈哈~~
那里都能走啊~
哈哈哈~~~
其实大家都很累了
所以我们也没在那里逛阿~
直接去uniqlo去买送给我家宝贝老公的鸭鸭衣服啊~
原本源嫂是要买pray for japan的衣服送给阿源的阿~
可是那里没货了阿~
只好先放弃阿~
买了衣服之后我们就直接搭LRT去到KL central后再搭Transit回去tasik selatan回宿舍咯!
回到宿舍我们就轮流冲凉阿!
可是我们一冲好凉啊~
大家都饿了阿~
就去楼下的mamak吃夜宵阿~
哈哈~~
结果我们又一边吃夜宵一边聊天阿~
哈哈~~
不知不觉就大概2点了阿~
我们就赶快回我的宿舍阿~
因为我们还要做我们的祝贺卡啊!
一回来我们就把东西都搬去大房那里去弄啊~
哈哈~
我们就一边弄一边说说笑笑的
不知不觉在我们弄好时已经快5点了阿~
我们就快快去睡觉了阿~
可是我真的对我们的行动无言了阿~
连睡觉前我们都要说笑先阿~
说完笑之后我们才愿意睡觉啊~
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的事情发展的如何请看part2分解啦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