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2011年9月1号

哈哈~~super junior super show3 in 3D
我来咯~~~
期待了那么久终于来了!!!
哈哈哈哈~~~
虽然几天前发生了一些很不开心的事
真的很不开心~~
那些不开心的事我就不解释了~~
说说我们开心的事~
大概10点这样,源嫂,4嫂,旭嫂就各自从BP和layang下来了~~
之后爸爸和妈妈就载着我和老妹去larkin载他们了~
哈哈~
谁知道我们停在外面时我没见到他们阿~~
我就走进去看看他们在那里阿~
谁知道我走进去他们就走出来~
哈哈哈哈哈~~~
还好旭嫂还认得我老妹~~
就站在车旁边等我~~
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上车了啊~~
一上车我们就讲着不停阿~
哈哈~~
应该吓到爸妈了吧!
应该没想过她女儿我的朋友和他们的女儿一样那么疯癫啊!
之后我们就一直吵一直吵得吵到custom前面阿~
我们就走路进去咯!
有时一边走一边吵得
哈哈~~~
那些custom的警察又是一直看着我们
没办法我们的衣服太抢眼了~~
哈哈~~~~~
我们就一边讲话一边过关!
哈哈~~
源嫂还抱怨说原本他的passport的第一个盖章时要给泰国的~~
结果就献给新加坡咯~~
哈哈哈~~~
大概11点多这样我们就抵达新加坡的国境了咯!
哈哈哈哈~~
我们就搭地铁去到我们要看戏的目的地-plaza singapore
地铁我们要搭14个站啊!!!
OMG~~~
上去我去买票时我都搭到快疯了!
还好我们最后选择是去plaza singapore不然我们去vivo city更惨啊!
这次我一想到我要再搭14个站我就要疯了~~
但是不是我一个人疯啦!
在我隔壁的4个人也要疯了!
哈哈哈~~~
说真的我们在KL搭地铁是都没打过10多个站啊!
这是第一次!
而且我们还要在我们上站的时候直接站到下车啊!!!
我的脚!!!!
大概一个40分钟这样我们终于到了!
但是我们还要走一段很长的路啊!
我又做了件丑事~
哈哈~~
都是那几个8婆咯
一直和我说话说话的~~
害我一直走走走~
结果一下去一看为什么有时地铁站的!
我才知道我走错了!
OMG~~~在等地铁的人看着我们下去又看着我们走回上去的!
够丢脸的!
我的天啊!!!
我们上回去原本地方才确定我走对路了~~
经过一番波折我们终于到了!
老妹就打给姑姑因为妈妈把新币交给姑姑了~
结果姑姑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等我们
我们就一直在乱找乱找的~
然后啊!老妹好像的到什么灵感这样一支箭的跑去差点就跟不上了!
但是还是顺利的和姑姑拿到钱~~
经过了过关,搭巴士,搭地铁,走路,跑得波折后我们都饿了!
就去吃麦当劳
一边吃一边聊天的~
可能太久没见面了就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
什么都拿来聊得~~
有时聊到兴起时突然说的很大声还吓到隔壁桌的
哈哈哈~~~
当我们发现口很渴时已经4点多了!
OMG~~我们从1点多这样聊天聊到4点多啊!
我们真的是厉害啊~~~
之后我就再去买水回来share着喝阿~~~
大概5点多这样我就看到我的仇人了
没多久我们就走了
因为我要到他们去看我之前来的时候在一间格子铺看到专卖韩星东西的店~
可是当我们一上楼我们就看到海报~
看到海报之后源嫂他们就发现了一个超大的人形板
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一直想要和那个板合照啊!
就一直找不到人帮忙~
突然我就发现两个学生我就过去叫他们帮我们和我们家的男人一起合照咯!
哈哈哈~~~
可惜我家阿特不知道干嘛在3巡的海报里做的那么高害我还矮他一大截的!
讨厌~~~~
在那个人形板前面胡闹了一下我们就去等到看戏的时间了
我们去到戏院的门口时已经有几个ELF在那里等待了
哈哈~
突然我就看到一个很熟眼的人从电梯那里过来了
那个人就是moon姐咯!
一见面就很开心啊!
因为很久没见过她了!
所以就很开心啊~~~
我们的是6点45分的~
所以大概6点半时我们就被安排入场了啊~
一进去就超级兴奋得~
虽然我们的位子很前
但是还算不错啊~
不会很辛苦~
哈哈~
原本很好的坐下来了的~
但是我们的源嫂和旭嫂就在纠结位子的安排啊!
可怜的我和4嫂一直被他们点来点去的~
因为没我们的位子啊!
但是最后还是平静的坐下来了
哈哈哈~~~
预告开始咯!
我看到ayumi的电影演唱会的预告
类型和我们的超不多啊~
我只能说不愧是日本天后啊!
真的不一样~~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她~~
但是他的表演功力还不差阿(但是还是没蓝家的男人好)
不久又看到了5月天的梦想DNA的预告~
看了那么多的预告
心里一直在想着不要再打广告了啦!!!
我要看我的SS3啊!
哈哈哈~~~
突然看到很熟悉的东西!
OMG~~~我的SS3终于开始了
一开场sorry sorry remix!!!!!
啊~~~~李东海飞出来了啊!!!!
感觉就在我的面前~~~
OMG~~~
真的无话可说啊!
啊!!!
3D就是3D啊!
整个就像在你面前这样啊!
high了!high了!
我们全部都high了啊!!!!(其实应该只有我们5个和后面我的仇人在high吧)
尖叫再尖叫的~~~~~~~
(之后的歌我只是隐隐约约的记得几首啊!我就说那几首我最记得的)
哈哈~~~
No other~~
在我看马来西亚场时我就很喜欢no other了的~~
哈哈哈~~~
因为因为因为我家天使就在我的面前从天而降啊!
这次的3D电影也是一样啊!
阿!!我的手一直不知觉得伸出去要抓他啊!
哈哈哈~~~
之后让我印象深刻的歌就是bonamana了啊!
为什么啊?因为啊!
我们烂马来西亚场不给他们脱衣啊!
我们看3D的话就可以看到了啊!
最开心的莫过于源嫂和我了啊!
真的很兴奋啊!
我们终于看到了!!!
阿源的巧克力!我家阿特的胸肌啊!!!!
啊~~~~~~~~
我的胸肌终于出现了啊!!!!
OMG~~~很好看!!!!
啊!!!我一直在尖叫啊!!!!
我很喜欢阿~~~~~~
可是阿源还蛮喷血的!
在升降机下去是虽然灯光暗下了我们还是看见那个崔始源在脱衣啊!
兴奋死了!!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这种福利啊!!
为什么!!!!
还有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自我介绍的时候了啊!
就是他们自我介绍完了以后阿
就问有那个国家的人来了~
就说有日本阿~中国阿~泰国阿~什么的!
最重要的是由马来西亚啊!!!!!!!
OMG~~~朴特啊!你真的还记得马来西亚啊!
可是最好笑的是~
他们还说有什么来自亚马逊的啊!
哈哈哈~~
可是其实ELF更好笑啊!
SJ问:有日本来的吗?
ELF:nei(韩文)
SJ:有中国来的吗?
ELF:nei(韩文)
SJ:有泰国来的吗?
ELF:nei(韩文)
SJ:有XXl来的吗?
ELF:nei(韩文)
不管他们问有没有那个国家来的人大家都是回答是的!
哈哈哈~~
就算是问亚马逊也回答说有!
天啊~~~
也太兴奋了吧!
哈哈~~~
但介绍时,
晟敏就用日本介绍
赫宰就用泰文(可是赫宰啊!为什么只有那一句的啊!)
始源就用华文~
哈哈哈~~~
大概8点这样电影结束了~
可是在结束之前出现了一个让我们全场的人都在哭哭啼啼的视频
OMG~~~强爸的3D剪影
哭了~~
原本那天就是希大去当兵的日子
所以在看那个电影时我已经一直在哭了~
看到那个强爸的之后哭得更加严重啊!
可是当那个视频播完到很无言!
因为就在大家都在哭得时候
突然整个荧幕就黑了
之后戏院的灯就亮了~~~
超无言的!
大家都不知所措啊!
最后大家还是擦干眼泪的出去了

其实我对新加坡人很无言啊!
我们几个马来西亚人看的很high啊!
可是那些新加坡人竟然可以很安静的在看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太神经了吧!
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又笑又哭的关系所以突然体力下降大家都好累啊!
就准备要回家咯~~
又要搭回14站的地铁
OMG~~~累啊!
我们可怜的脚啊!
有时站着回去阿~~~
可怜的我们`~~
结果一去到要搭巴士的地方时~~
OMG~~~那个人是多到没话说得啊!
但是我们又做了一些丑事了啊!
啊!!!
我们看到170(就是我们要搭的巴士)我们就从过去结果那个巴士是没去custom的!
OMG~~~我们以为我们要从新再排了
还好又遇到好心人让我们排回原位啊!
真的还好啊!
不然我看我们排多一个小时都排不到啊!
之后有辆170来了
原本那辆巴士是不要去custom的可能是看到很多人吧~
所以他就决定载去custom了啊~~
我们以为没机会上到巴士了的~
但是最后也给我们挤上去的~~
原本是还很松宽的~
但是当巴士一u turn了到了另外一个巴士站时
那些人就涌着上巴士啊!!!!
天啊!!!!
好多人啊~~~我们几个真的挤到没话说啊!
最后我,旭嫂,4嫂就被挤在巴士司机哪里啊~
之后就差不多要到custom之前就塞车了
而我们就一直在哪里聊天阿~
巴士司机就一直在听我们聊天阿~~
我觉得那个巴士司机应该觉得我们很吵吧!
哈哈哈~~~
因为我们聊得东西很好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觉得巴士司机快要疯掉了啊~~~
哈哈~~
经过巴士司机的努力我们终于到custom了啊~
我们就快快去盖章
还好没什么人~
我们还是过得很快~~~
之后我们又要再搭回巴士回去malaysia的custom啊!
好像当我们去到巴士站时我们是排第一个~~
所以我们可以很快地冲上巴士啊!
啊~~~我们终于可以坐下来了啊!!!
啊~~~~~~~~~~~
一坐下来就舒服多了!
哈哈~~~
到了custom过了passport后
我们就走出去找爸妈的车了啊~~
之后我们就载旭嫂源嫂4嫂他们去larkin哪里等源嫂的爸妈载他们回BP啊
原本旭嫂是要直接搭巴士回KL的啊!
但是我们一直极力反对啊!
因为很迟了啊!
我妈知道后也是很反对啊!
所以我们就让4嫂收留旭嫂啊!
不让旭嫂搭巴士回去KL啊!
让他第二天早上才会啊!
最后旭嫂终于妥协了啊!

err~~~~~~~~
其实我看得很开心啊!
虽然几天前发生了很不开心的事啊!
但是过了今天大家都好像很开心(我觉得啦!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那么开心啊)
过了那天的电影聚会我们就准备上云顶咯!
哈哈~~~
我终于更完电影的了~~
看我等下心情好吗~
好的话我在更新云顶的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