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2011年9月3号-9月5号(WULI ELF云顶之旅)PART1

我们WULI ELF家族的旅行团开始出发咯!
哈哈~~~
筹备了那么久终于出发咯!
因为这次去之前大家都不开心啊!
希望这次旅行后大家会变得很开心啊!
哈哈~~~
其实啊!
9月3号是我们宝贝海嫂的生日~~
我,旭嫂,源嫂,4嫂在晚上12点时都没和他说生日快乐哦~
其实我们已经有计划了啊!!!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们计划的好累啊!
哈哈~~
当晚我们还在讨论细节什么的~~~
在想要怎样才能骗得过海嫂啊!
那个源嫂和4嫂打来的时候又一直在笑~~
还我一直听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啊!
aiyo~~~不过这样才是我们源嫂的特征啊!
将电话时一直笑!!!!
哈哈哈~~~
原本我们是决定了让源嫂和4嫂他们先到我们去买蛋糕然后放在爸爸车上啊!
谁知道到了当时的情况有变!
因为当源嫂和4嫂到了的时候~
旭嫂和海嫂已经到了啊!
OMG~~~
吓死了~~
还好源嫂想起TBS里面有卖蛋糕啊!
他们就在transit下车后去买蛋糕啊!
之后就放在源嫂的环保袋里之后用娃娃和枕头盖着~~
哈哈~~~
就这样蒙混过关了啊!
他们4个就一起搭的士来我宿舍楼下等我咯!
爸爸就驾车载我们上云顶啊!
上云顶之前我们又去doarea吃我们的午餐~
这是爸爸第一次陪我去吃韩国餐啊!
还好源嫂还记得怎么去doarea啊!
我们就平安的到达doarea啊!
也顺利的把环保袋到上去啊!
哈哈哈哈~~~
我发现我们的理由好牵强啊!
可是啊!
我们傻傻的旭嫂把我们的生日礼物放在爸爸的车上了啊!
我又陪她下楼去拿啊!
哈哈哈~~~
拿好东西之后我们就回去doarea了啊~~~
然后就骗海嫂说要上厕所~
我们才可以把蛋糕让doarea的waiter收起来啊!
经过一番努力我们终于完成一半了啊!
哈哈哈~~~
我们就很冷静的叫东西吃
吃东西的~~
又在一起聊天啊!
哈哈~~~
我们几个几天前才一起出去聊天结果那天加了海嫂之后我们还是继续的聊啊!!
OMG~~我们真的好多东西聊啊!
就在聊着的时候源嫂就聊起他前几天他梦到阿源的梦~
因为我和4嫂听过了啊!
我们就拿借口说要去上厕所啊!
其实是要去拿蛋糕
我们还真的拿到很辛苦啊!
又怕被海嫂看到的
还真累啊~~~
当我们在点蜡烛的时候~~
就听到店里再播这sorry sorry啊!
我们就趁这个时候捧着蛋糕出去~~~
就在海嫂的后面和他说生日快乐~~
哈哈哈~~~
生日蛋糕成功!!!
吃完蛋糕买了单后我们就浩浩荡荡的上云顶咯!!!
在半路上我们的源嫂就为了我和他取了一个名叫作“始洙”
我们又开始狂笑了!!!
什么“始旭”“始海”“始云”的!
哈哈哈~~~~~
我们就说好像什么碰到“始”字都会变成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搞笑了我们!!!!
大概4点多这样我们就抵达云顶咯!!
爸爸找到parking后我们就去check in,我老爸在这后就消失在我眼前了啊!
他跑去了赌场~~~~~
酒店职员让我们用机器check in啊!
OMG~~~那么高级的东西我没用过啊!
哈哈哈哈哈~~~
就好像一个老人家碰到新事物这样~~
我们就试着去用啊!
啊~~~我们成功了!
可是当我们要求要第二张房卡时~~
aiyo~~~没人的IC成功让那个机器接受啊!
最后没办法了~
有要去排队再弄过房卡啊!
哈哈~~~
我们成功拿到我们的房卡了!
可是我们住的也未免太高了吧!
20多楼啊!!!!!
但是还蛮靠近电梯的!
我们就进去房间放下东西啊!
就在房间里聊了一下天啊!
之后我们就下楼逛逛啊~
也顺便看看要吃什么啊~
我们就到处乱逛的~
最后也不知道逛到去那里啊!
我们就决定去看下玩snow world一个人多少钱啊!
我们去看价钱一个人是RM20
我们觉得价钱ok~~
就决定买晚上的票进去玩了啊~~
6点多这样大家都觉得饿了~
最后还是由我和源嫂决定去吃buffer火锅啊!
哈哈哈~~~
就去吃了~~~~
给了钱就坐下来~~
4嫂,源嫂,旭嫂就去选看要吃什么~
我和源嫂就坐在那里等着那里的工作人员来拿汤底给我们
东西全部来齐我们就一起吃了啊!
但是我们才放了一点点油下去那个锅了~
就放肉下去烤了!
不放还好!一放下去那个油就到处溅起了啊!
那个油弄到我们全身都是啊!
真的还好我们没有冲凉啊!不然就白冲了!
单单吃这一餐我们就不知道被油溅了多少吃啊!
4嫂还被油溅到抓狂了啊!
我们也吃到7点多八点我们就回去房间准备冲凉之后去snow world玩了啊!


PART1我就写到这里先~~
哈哈~~~
敬请期待我们在云顶还做了什么事就要看我得的PART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