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倒霉的日子。。。

天啊!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
让我幸运点可以吗?
最近真的倒霉透顶了!
第一电话坏了
第二学校的时间突然之间又换了
第三找assignment的黑人一直碰墙
第四驾车第一次撞到隔壁家的门口人家的门口就没事我的车就大件事了
真的很倒霉叻!
驾了那么几个月的车还是第一次把车弄得那么严重
我得妈啊!
我不要再那么倒霉了!
我受不了了!
吃的那大还真的没事过在短短的两个星期里出现那么多倒霉的事
疯了!
我看啊!
我找个时间要去天后宫拜拜了!
去去霉运
不然真的不行啊!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不知道会在出现什么倒霉的事。。。
疯了!
说点开心的事吧!
最近自己放了自己5天假
开心~
就回家了~
刚好又遇到jusco member day啊!
哈哈~
像anti一样抢了很多便宜的东西
哈哈哈~
那天真的开心
因为我想买的东西都买到了。。。
现在我最想的就是买一架新的电话。。。
可是没人要support我叻!
我想买sony的satio或者vivaz叻
haiz~
没人买给我得啦!
想想就好
想在还是最好祈祷我得w705可以弄好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haiz~
倒霉的日子快点走啦!
讨厌你叻!
还我那么惨~
幸运的日子我这里需要你啊!
快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