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烦恼的日子。。。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真的很倒霉啊!
烦到要命
事事不顺的!
话说星期四那天早上电话还好好的
还没有什么事
在上fundamental of management的时候
老公就打电话来了
在和老公讲完电话后
看了下时间那时电话还没事
在我放学时想拿电话出来看
就发现关机了!
关机事小竟然原本满电的电池居然变成没电了
我就以为没什么事
和朋友吃完晚饭
就回家继续充电
谁知道问题就出现了
充了3个小时电话竟然一点电也没充到这样
还是在红色的地方
那我就以为电池坏了
第二天就去买了一个普通的电池来用着先
结果还是一样
自动关机后开会去还是没电
真的还好我是买普通的电池不是买original的
结果我到最后发现不只是电池有问题而且连信息也收不到和发不到
我电话是有钱的啊!重点是我打的到电话
接着我就拿下去问电话店问怎么回事
原来是有几条电线坏了
还好星期六老公就来了
我和他换了电话
他把我的电话拿回去弄
气死我了!
还不知这样
那天上Introducatory accounting课时
我们上的还蛮生气的了
突然他又说换tutorial的时间
害我们星期二的课crush到
气死了!
我星期二上到星期四每天都要上到6点半
还真的是逃不过命运啊!
最近有真的很忙,
又要教补习
又要参加课外活动的
累~
还好老公又上来陪了我两天
和他在一起又找回了以前的开心
哈哈~
突然烦恼的事情就抛在脑后了!
哈哈~
希望他下次也能在我烦恼的时候来找我
让我没有烦恼
哈哈哈~
开心的日子要快快来啊!
烦恼的日子快快走!
我不要烦恼我要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