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懒惰的日子

最近好懒
好久没来写了
哈哈~
不知道我的朋友们还在吗?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有不开心
先说说开心的事吧~
6月5号时和家人,秀雯加steven一起去云顶
当天去当天回
累死了!
但过得还不错。。。
哈哈~
我们两个38婆再加我妹,
3个人一直猛拍照的。。。
我妹还惨变我们的摄影师啊!
哈哈~
而且我们还有去电动游乐场
结果我变成传说的“金鱼佬”
因为他们说我捞金鱼的技术一流啊!
别误会是真的捞啊!
是电动游戏机啊
最遗憾的是我和秀雯最终还是没鼓起勇气混进赌场啊
还蛮想去见识见识的。。
没去过阿~
有机会一定要去啊!
哈哈~
不知不觉考完了两科mid term
下个星期就惨了!
星期五introductory accounting
星期六早上要上uni life 9点到11点
接着还有FOMarketing的mid term
够惨的~
接着还要赶FOManagement的assignment啊!
疯了疯了~
最近真的很倒霉咯!
我的luck还没有回来啊!
上次回家就弄到哥的车
宝贝又扭到脚到现在都还没好
我的考试背什么就没出什么,专出那些我没背的。。。
惨~
luck啊luck啊
你记时才要回来我身边啊!
你再不回来我就要疯了~
在这样倒霉下去我不知道我会变成怎样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