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回家咯~

哈哈~
最近很懒去读书
一直跑回家
哈哈
这次回家很忙
要去学校找校长签名
那个PTPTN真的很烦啊
很多东西弄啊
麻烦死了
还有发生了一件事
老公他住院了
因为扭到脚2个星期还没好为了hospital的MC而必须住院
虽然不是很大件事
但是我不喜欢有人住院
因为自从小叔进了医院1个月最后在医院去世
让我有不好的预感
看到老公原本是脚痛
但进了院为了方便打针而在手背上放了一支针管而连手也痛了
我知道那个东西很痛的
因为我看过小叔弄他真的痛到流泪
看到他这样我的心也痛了
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总是不能知道我的心
每次都以为我在玩玩
根本就不知道我在担心他
我说的话也不听
这次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衰运带衰他的
真的很烦
又担心他他有不知道一直和我玩
有不小心的照顾自己
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
他真的是爱情的笨蛋加白痴啊
笨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