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想给他知道的话。。。

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看我的blog,
有时候我还蛮想你看看的,
因为将你就可以知道我的心情了
就不会一直说我无理取闹了
我无理取闹也是有我的理由
我有时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听我好好地说
因为我发现我们的距离已近越来越远了
不知道是发生什么事
让我有这种感觉
以前都是你在吃我的醋
但在呢?
我不知道
可能你越来越累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吃你的醋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当我看到你和他们一起时我更加会吃
当你和他们在一起时就会把我给遗忘了
你会把我摆在一旁
可能你会和我说一些话
一些我知道你会和我说的话
一些我知道我明白的话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可以从你的身上得到我想要的
可能是没可能的吧
因为我记得你和我说过
我想要的你给不到我
我有记得的
我已近很努力的再改变了
努力的忘掉我想要的
努力地告诉我自己我想要的你给不了我
写到这里我越来越希望你不会看到了
因为我知道你看到了我们一定会吵架
所以希望那个你不会来看
或许我post了两天就不post了
吵架。。。
我不想再吵了
累了
我们吵架的理由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
我累了
我不想我们在吵架
我尽量的不去无理取闹
我尽量的不对你脸黑
我尽量的不去要求你
我尽量的改变我自己
我尽量的不介入你的生活
说太多也没用
你可能也不会明白得我感受
不写了
睡了
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