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心情

最近的心情很down。。。
很没mood...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总是要我做我不喜欢的事
你们就不能问问我的意见吗
我也是想要和朋友出去的
我是想回来放下我的压力的
可是我发现我在这的压力比起在kl还要来得大
为什么人家可以选择
而我不可以
我就一定要呢
我不想要的事情你们可以不要逼我吗
我很累了
我也是想要自由得
我想要过我的生活
我不想要的你们就硬要我做
而我想要的你们又给了我什么
我想要换电脑你们有什么反应给我
没反应
听了就算
有些人跟过分
还说电脑还很新不用换也可以
原来有些人可以用新的
而我就要用人家用过的
从以前小学读书时就是酱
我应该习惯了吧
但有时真的很不能顶
我的心情一不好
我就会脸臭
一脸臭我就会和他吵架
我们两个的性格就是这样
他不喜欢我脸臭臭的对着他
所以我们就会吵架
我也不想这样的啊
我真的不想要做的事你们还要逼我
我又不能发脾气
就着能脸臭臭啊
我就是这种性格
不能改
我有时真得受够了
我不想再受了
可是我没能力把它说出来
只能说忍气吞声
haiz~
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