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梦想。。。

最近很多人都在说梦想,他们的梦想好像都想好了。
我也曾经以为我的梦想就是读完大学就出去工作,做到了一个时候就自己开店做老板娘。
可是到了最近我才发现这不是我真真想要的,
那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
回想起以前当我说要读大学时,不管是谁都叫我不要想那么多
最重要就是把书读好先,可是我把书读好了。。。
虽然我的SPM成绩可能不比谁谁谁来得好
可是最重要的就是我过了自己的那关,
没人知道我是花了多大的努力才有这样的成绩,
家里人的眼中我的成绩不算什么,
因为家里有的人的成绩比我还要好几十几百甚至是几千倍
可是没人知道我的努力,
从那时起我的心就要了决定我一定会出人头地的,
我一定要告诉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我是可以的,我甚至可以比他们更有成就。
所以从那时起我的梦想就是要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可是到了最近大家都在说梦想,
我才发现我为了我自己的梦想撑了很久,
我很努力了,但还是没人看得见
我所烦的事情没人懂,可是他们还是很喜欢把他们所想的东西建立在我的身上
我的人的个性就是这样,是改不了的,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喜欢说我呢?
我不出声难道就代表我没意见吗?
我不出声你就能说我?
我不出声是因为我把你们当长辈,
我不想搞得那么难堪。。。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欢我。。。
我也知道我的成绩不比谁谁谁好。。。
我知道我没谁谁谁那么厉害
我也知道我没谁谁谁那么的悉心那么的有女人味
我知道我的声音比谁谁谁都还要大声没谁谁谁那么的有形象
可是我就是我自己
难道我不知道你们常说我吗?
我只是不想出声
我为我的梦想下了多少的努力你是不会知道的
因为你只看到我玩的一面
没看到我努力的一面
我为了我的梦想我连我最想要完成的梦想给藏在心中了
难道就不能给我一些时间吗
我一定可以比谁谁谁厉害的
我一定可以功成名就的
以前的我一定会说上没这两句
可是现在的我会在想我真的可以吗
我已经对我自己没信心了
我累了
我每天都在烦家里的事
家里的事已经让我吃不消了
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撑了
我想放弃了
可是不能因为爸爸妈妈都希望放在我的身上了。。。
我不能让他们失望
所以我要努力下去
撑下去
可是有时可以帮我分担一点呢
没有,没人可以帮我分担
我真的希望他可以帮我分担
可是不可能的
哪有谁可以帮我呢
帮帮我吧
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撑了
我想要完成的梦想
我也想要可以完成我真真的梦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