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最近我又戏剧从温了。。。
看回了“冲上云霄”
感觉还不错
比以前看得还要感动了
可能长大了吧
对于亲情友情爱情都有了不同的看法了
看了过后真的有了不同的看法
这一次看他们让我知道了很多东西
可能这次看我是去了香港之后看得吧
让我知道坐飞机师,空姐还是只是在机场里做工的
他们都有不同的难度
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
当我看是我还在想我真的不适合坐飞机师还是空姐
哈哈
我都傻的
以我那种烂成绩
怎么可能当得了啊
哈哈
但我真的觉得他们说得很对
机场就像一个大舞台
每一天都在上演一场戏
有伤心的有快乐的有分离的有相聚的
在那里会成就了不少的友情与爱情
这些在我以前看是都得不到的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看完了会体会到那么多的东西
或许最近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吧
才会有那么多的感触
但我看完了一后才真有一股冲动的想要当飞机师啊
哈哈
就觉得坐飞机师很有成就感
他们可以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
他们也可以把一对从不认识到认识的人给结合在一起
但这只是我在戏里所看到的
或许在现实世界里不是酱的
haiz,怎么我最近那么爱幻想啊
有时我还真希望自己能活在戏剧的世界了
因为在戏剧的世界了
每一个人一定会得到真爱
每一段爱情就像童话故事酱那么的浪漫
都会有完美的结局
不想现实生活酱是残酷的
我有时真的会希望我会像戏里的女主角酱最后找到真爱
因为我真怕有一天我有在受伤了
我的伤还没好
几时才有个人才能把我的伤完全给治好呢
我不想在受伤了
真的很痛
很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