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不知不觉又上课一个星期了
好累~
每天都要8点起床上课
haiz~
心想这一个sem会好过点
不用像上个sem一样每个星期五都上到六点
结果想在是不用上到六点
但每天都八点丫!
economics真的很难丫!
听不是很明白
要放多点心细了
不能fail掉啊
最近也没发生什么事
但还是有一些不开心
原本妈妈答应这个星期会上来的
结果因为一些问题还是没上来了
每一次都为了工作而不上来陪我
上去我要回来时也是怎样
为了工作
难道工作还重要过我吗
现在要看到我都很难了
就不能抽点时间来看我
每一次都为了做工
haiz
算了吧
反正我下个星期就会回了
上不上来也没关系了
只是希望他们不要一直工作而把我给忘了
生日快到了
大家都问我怎么庆祝
我还记得上个月还和他一起时我已经想好要怎样和他一起庆祝了
可是现在也都分手了
都不知道要不要庆祝好
雯又要做工又不想让他太累
算了吧
还是不庆祝好了
庆祝了也烦
反正每一年我庆祝生日后一定会又不开心的是发生的
from4那年庆祝生日后就和以前男朋友分手
from5过生日还要和男朋友吵架
总觉得每一年庆祝生日都会又不开心的是发生
还是不要庆祝好了
反正生日年年都有
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就买一片蛋糕奖励自己就好了
就算庆祝也玩不了那么迟
星期一早上还要上课呢
哈哈
就呈现在
提早祝自己生日快乐
18岁了
要成熟点了
不要再给那些臭男人骗了
哈哈
陈楚廷18岁咯!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