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2009年9月13日过了,
我的生日也过了。。。
我真的觉得我很不适合过生日
每一次有人和我庆祝生日后一定会有不开心的是发生在我身上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哭了
生日我哭了
发生了一些我很不开心的事
真的不知道怎样
但这让我看清楚到底谁对我最好
我最放不下
原来在我的内心深处真的住了一个人
那一个人是一直都很疼我很爱我的
而我一次又一次伤了他的心
他对我很好
很疼我
我有什么要求他都会尽量满足我
虽然有时他会说我两句
但最后他还是会答应我
他真的很爱我
可是我很无情的伤了他一次又一次的
我真的很坏
我不是一个好女孩
我真的很坏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谁能教教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