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香港之旅。。。

这两个星期的放假过得真好,
哈哈~去了香港玩了几天,
整个人都轻松了
都把该忘得都忘了
一切一切都只能变成回忆
哈哈~在香港是好开心
去了迪士尼乐园看了一场很很很漂亮的烟花show
那场烟花show应该是我有生以来看到最美的
当下我就想起如果可以和最心爱的人一起看那场烟花那一定很浪漫
也去了海洋公园玩,当下我做了一个结论
那就是云顶是好玩的
因为那不会流汗
云顶是冷的
不用玩得满身大汗
哈哈~
在香港时真的很热啊!
热到受不了
那不是简单的热
而是闷闷的热
一点风都没有
haiz,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天气其实很好了。。。
还记得我第一天要去迪士尼乐园是带团的和我们说今天天气很好
我们还傻傻的硬他对啊,今天天气很好
谁知道到了迪士尼我们直接要崩溃了
真得真的很热
在香港最让我不能接受的不是那的天气很热
而是那服务员的态度
香港服务员的态度真的很没礼貌
就拿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比
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啊
在迪士尼乐园不管天气又多热那里工作人员的态度都到时很好的
不会对旅客们乱发脾气
也不会怕他们的喜怒哀乐表露在脸上
但在海洋公园时
那的工作人员全把自己的喜怒哀乐表露出来
面对游客时非常的没礼貌
在餐馆吃东西时
也会面对这样的状况啊
那的服务员很没礼貌的
粗声粗气
也很没耐心
放东西时也是随手丢下罢了
就连在厨房里洗碗的大婶也是很没礼貌
那的工作人员没礼貌的态度我真的没办法接受
我真的不明白那里的人如何忍受那些没礼貌的服务员啊!
如果他们是在马来西亚或新加坡工作啊!
早就没的“捞”了!
不说这些了...
在香港真得玩得很开心
我们要开始为下一个目标而努力了!
那就是去台湾
呵呵呵~
要开始存钱了!
哈哈~
我进过了几天的努力还是放不到照片。。。
所以我也懒得放了。。。
想看的话
就去facebook看吧!
我会尽量放上去facebook和大家分享的
不好意思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