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2012年11月25日

突然想想自己是不是错了~
可是是在放不开他了也不想放开~
最近我真的很担心~
担心着几时选择放弃我~
虽然他再三的和我说他不会再放弃我~
可是我就是怕~
我真的怕~
我只希望永远的拥有着他~
或许对很多人来说我是笨蛋!
我傻了~
世界上那么多男人我不选偏偏选了他
可是我就是放不了~
我每天失眠想这个想那个的~
只是希望他每天信息我一次让我安心~
偏偏我今天没收到他的信息了~
我答应过他我会乖~
可是我实在不行~
我每晚都会梦到他~
梦到我和他的故事~
所以故事我都记得~
记得一清二楚的~

那个图上写的就是他公司里的一个人在fb post给他的~
我突然更怕了~
心里一阵阵的寒~
我真的很怕~
我只希望他发一封信息给我~
一封就会~
能让我安心的信息~
继续等等等
现在的我一天没见到他我就怕了~
怕他是不是去了哪里
怕他是不是陪着以前的她~
我真的怕~
每天都想哭~
一时暴饮暴食的~ 一时什么都不吃~
我知道自己这样真的不好~
可是我解决不了~
我真的不想的~
我知道你不可能会看到这篇文章的~ 我只想说对不起!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