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2012年11月2号

原本我实在不想干这事的!
但是我实在忍无可忍了!
这个烂女人!
把我的家搞得乱七八糟的!
7个月前~我们一家人都很开心把我的大嫂迎进门~正式的成为我的大嫂~
4个月前~我们迎接了我们的新成员Ella Chan~正式成为了我们家的小宝贝~
可是这一切一切在一个月前改变了!
就是那女人!
说真的!
要说错~女人比男人错!

一个有矜持的女人是不会介入一个有家室的男人的家庭的!
可是她自愿介入了!
还要高调的炫耀!
高调炫耀就算了!
还要每天装的楚楚可怜的打电话来!
一个17岁的女生为什么能那么的不要脸!
一个17岁的女生为什么能那么的不自爱!
一个17岁的女生为什么能那么的白痴!
一个17岁的女生现在不是应该专注自己的学业嘛!

可是为什么这个17岁的女生可以那么无聊的来破坏人家的家庭的!
重点还要那么不要脸的和我家里人说我就是小老婆!
为什么啊!!!!!!!
在他还没出现之前我们家庭都是快快乐乐的!
可是现在!!!!!!
我很讨厌这女的!
我很想把这女的杀了!
拜托那些看我blog的人帮我这个忙吧!
把他的照片传出去!
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女生那么不要脸!
拜托!我知道我的blog什么人看~
至少给我假希望我!
我真的想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女的!

我真的很滚这女的!
他凭什么这样的破坏我的家庭啊!
他凭什么!
烂女人!
死女人!
恶女人!
不要脸的女人!
没家教的女人!
以下全是那女的发过来的和那女的和其他男人的合照!
拜托那位网友能不能把那女的照片转出去!让全世界的人都是知道这女的爱做第三者爱做人家的小老婆!







2 条评论:

Jeff 说...

Take care. Just let bad things over. I think these matter is popular happen around your friends. Just support who else you think is correct.

匿名 说...

everything will settle when the time had comes ... dont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