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2012年10月27日

不知不觉10月就要结束了~
实在不想要那么结束阿~
10月30日应该是我眼泪狂流的一天啊!

我实在不舍得朴正洙去当兵~
我真的不舍得~
我还只想不到当他去当兵之后我会怎样~
我每天该干嘛~
是不是每天都在倒数呢?
2014年7月29日这个日期我会很希望它能快点到来~
这样我就能再次见到朴正洙了~
或许那时候的我会站在他的面前狂哭吧!
哈哈~
我眼泪很多的人~
这几天只要一看到关于他的任何东西我都会哭!
哈哈~
实在变成爱哭宝了~
哭归哭~
我还是要面对事实~
对我们ELF来说~
对大的痛苦就是一个一个的把他们送去当兵~
然后再一年一年的等着他们回来团聚的一天~
这些都是我们这几年来都要面对的事情啊!
好好努力的去面对~
好好努力的去等待~
等待着那一天全部合体的时候~

其实这两天我是应该读书温习功课的~
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有心情啊!
我努力的把我的心情找回来啊~
有时候会想当初我是不是应该就直接不要读书去做工更好啊!
现在读书,考试成绩也不是很好!
每次都是勉强过关罢了!
在学校要还要面对一大堆的事情!
有时候去学校真的很压力~
我想象不到一起中学时候的我一去到学校就到处的说话聊天~
几乎学校的人都认识~
可是现在的我就是默默的一个人走去学校~
一个人默默地坐下来~
一个人默默地听老师讲课~
一个人默默地考试~
然后再一个人默默地走回家~
就这样的日子不知不觉过了3年多4年~
有时候真的很想放弃不读了!
反正家里人没人看好我~
干嘛我还要那么辛苦我自己阿~~
人家常说读书是读给自己不是读给别人~
可是我有时候真的认为~
当一个人读书读到没人关心没人理会你会怎样啊!
还有心继续读吗?
或许吧!我这一身人就是要面对这些事情的!
回忆一下~
我读了快4年的大学~
家里人每次只会问我~
考试会吗?会及格吗?
没了!就这两个问题!
或许我真的习惯了没人关心我吧!
自己过自己的生活或许更好~
也可能对其他人来说我不会和别人相处吧!

日子还是要过!
天不肯让我走意思就是我还是需要过日子~
或许有一天我能明白了解我自己的路该怎么走吧!
可是现在我自己需要做的就是走着我现在选择了的路!
慢慢的走吧!
走到有一天有人愿意来了解我明白我为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