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2013年1月23日

2013年的到来告诉我〜我又老了!
2013年得第一个blog〜
忙忙碌碌的过了2013年的第一个月!
先是帮忙家族里的korean fair再来就是忙忙碌碌的金唱片!
之后就要面对苦逼的二月了!
还真的有够讨厌新年在二月的!
偏偏今年的新年还是在week7的啊!
我该如何啊!
week6两个mid term同一天
week8两个mid term同一天
我是应该哭吗?
过年前过年后一样苦逼啊!
啊!
这个学期我必须考过我的brm啊!
不然我还是完蛋啊!
不能做FYP!
不能co-op!
不能毕业!
不能做工!
我想象不到之后的事情了!
其实现在我最重要就是要快点毕业!
快点出来做工!
我不是要干嘛!
只是家里实在不能再等了!
家里不能一直供着两个在外面读书啊!
有时候想想当初我是不是就应该不出来读书直接做工呢?
说真的我发现我真的没读书的能力了!
考试越考越差!
越来越惨不忍睹!
我实在没办法了!
如果我和家人说这些他们就一定说我顾着追星!
我实在不能和家人说啊!
当年对我来说是目标的account现在变成了什么?我也不懂!
我真的想知道我的理想梦想是什么?
理想梦想能成真吗?
家人愿意让我成就我的理想梦想吗?
或许对于他们来说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快点读完书毕业出来做工!
对他们来说梦想理想不能当饭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