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2011年7月1日

7月1日,7月1日,7月1日!!!
什么日子呢?
就是我家宝贝老公阿特的生日了阿!!!
(撒花)~~~
阿特老公~我爱你哦~
阿特老公~生日快乐~
阿特老公~要好好照顾自己~小心腰伤,小心感冒,还有你的鼻炎啊!
阿特老公~我知道你很开心,因为今年的收到了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啊!
可是我们明天也会送份礼物给你哦~
虽然迟了,但是还是希望你会喜欢哦~
我真的很想念你了!
我记得我是在2007年年头就爱上你们这13个男人了~
虽然当时我的第一眼就被范范给吸引了~
但是自从我更加深入的去认识你们之后~
我觉得你朴正洙真是一位很好的队长啊!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弟弟们~
你把弟弟们照顾的无微不至的~
所以在2008年时我正式的爬墙到你家咯~
自从爱上你们之后我流的眼泪就越来越多了~
感动的~开心的~伤心的~都流过了!
可是为了你流泪心甘情愿~
每当我知道你生病了我都会很生气的想骂你,可是之后又开始担心你好了吗~有吃药的~
你知道吗?我为了你所流的眼泪比任何人都多~
我以前说过我不会为了男人流眼泪~
但是为了你我真的流了很多~
因为你这个男人我流了很多眼泪~
你这个男人就是那么的坚强~
为了弟弟们什么都做得出~
你就是那么的体贴关心弟弟~
每当弟弟们有事你都会出来帮忙的~
我知道当时强爸和3哥的事你真的很伤心~
可是你最后也原谅他们了阿!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看到新闻可以看到你和3哥联络的消息~
你就是那么的拼~
为了事业为了专辑你可以不顾自己的健康,继续的撑下去~
你就是那么疼爱着你的ELF
ELF这个名字也是你取的~
Ever lasting friend这个意思每个人都懂~
每当颁奖典礼上你在说感谢词是都会说感谢你们永远的女朋友ELF,
你知道吗~这句话真的甜在我心里~
你就是那么的好心~
不管谁对你不好,你都会对他们很好的~
你就是那么的努力~
虽然现在super junior这个名字已经在世界的顶端了~
但是你还是努力的要冲向更高的地方~
可是阿特阿~你知道你们在我们的心目中已经是最高了~
没人能够取代了你们了~
你就是那么的爱哭~
虽然我知道阿海比你还爱哭~
可是在我心目中你就是一只爱哭鬼
得奖哭~
seoul super show 1唱marry u时也哭~
super show2唱shinning star时也哭~
super show3是强爸的3D画面出来时我知道你在偷偷的揉眼睛了~
开心时也哭~
不开心时也哭~
所以你说你是爱哭鬼吗?
你就是那么的花心~
当我听到你的外号叫“朴花心”时~
我真的气炸了!
可是想想你花心的起阿~
你的女朋友也都已经片部全世界了!
哈哈~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这个外号~
你就是这么的好学~
惊喜你也给了不少啊!
突然的学了首kiss goodbye在台湾场场了出来~
吓到了全部人~
我期望着你会在马来西亚场唱,
结果你还真的唱~
听了真的很感动~
感动程度不亚于王力宏阿!
你弹钢琴的功力也越来越厉害了~
因为你我萌起了想要学钢琴的勇气~
因为这些年我做了很多我不会做的事~
因为你我的眼泪流个不停
因为你我的生命中多了一个让我爱的人
因为你我不再觉得追星是无聊的举动~
因为你我可以排上10几个小时的队只为了看你们的表演~
因为你我用了我钱买了有你的东西~
因为你我把珍珠奶茶变成正洙奶茶
因为你我喜欢上鸭子
因为你我很多东西都在找白色的~
原来我因为你朴正洙这个人做了很多事情~
朴正洙~你是让我改变的一个人~
原本写的时候还是你生日的~
但是原来现在已经过了~
明天我们就要帮你厉旭希澈庆祝生日了~
期待着明天~
我们会玩得很开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