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2011年6月30号

不知不觉已经是6月的最后一天了~



7月1号就是我宝贝阿特的生日了~



他就是我的宝贝阿特了~

不知道曾几何时开始爱上他们以后我得心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

或许这就是我现在选择单身的理由了吧~

因为现在的我暂时爱不上其他人了~

除非让我等到一个像阿特一样的人吧!

有人问我为什么你情愿的每天去追星去喜欢一些不可能爱上你的男人,而不去找个男朋友呢?

我的答案是~我被伤害怕了!我真的怕了~

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一次又一次的靠我自己站回起来~

以前也是这样现在还是一样~

但心终于敞开了准备去接受时,却和你说我们并不适合~

着我真的受过了!

至少我爱上他们这13个男人,我不会受伤害~

我情愿为了他们13个人而哭泣~

我情愿为他们13个人伤心~

我也不想再为我爱我的人哭了~

至少为了这13个人我觉得值得~

有些人会认为什么好好的不去读书而去追星呢~

我想说我没读书吗?我没努力吗?

我有我全部都有~

只是你们没看见~

当我每次考试前每一晚你们在床上睡觉时我还在埋头苦读~

你们知道吗?你们不知道对吧~

所以你们没资格说我~

我从来就没有要求你们买任何关于他们的东西给我~

全部是用我自己的钱买的~

你们还要说我吗?

老实说家里追星的不只我一个~

可是为什么你们就只是看到我的缺点呢?

你们能不能看看我的优点阿?

奇怪~

难道我一出生你们就看我不顺眼了吗?

不管我做了多大的努力你们还是会看不见的~

没办法~

可能在你们眼中我是最不乖的吧~

什么不好的事情我都是最早做的对吧~

有时我真的不想和你们吵~

有的你们去说~但是我还是有火气的~

你们是长辈我尊敬你们,我任由你们说~

说真的有时我真的很想一走了之~

不想留在这里了~

说真的马来西亚真的没什么让我想留下的~

有时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我始终的不到你们的认同的~

我知道我读书不厉害~

可是我很努力去读了~

我知道我的性格不是很好~

我也努力的去改我的性格了~

你们不喜欢我也是没办法啊!

因为我就是我~~~

不可能改变的~

我已经用这样的身体活了20年~

要改已经不可能了!


好啦!说完不开心的了~跳tone~~~

昨天有读书读到早上才睡觉了~

这是这个觉真是睡得甜啊!

因为我又梦见阿特了~

重点我还记得剧情~

哈哈~梦过那么多次还真是第一次记得剧情阿~

剧情大概是这样的~

一天下去,我和我一个朋友接到part time工作说是做临时演员的~

我和我的朋友就驾车去到工作的地方~

结果一下车我就傻眼了~

因为我的做阿特MV里的女主角~

哈哈~

我还很开心了一下~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出现了很多记者到现场来~

妨碍到拍摄进度~~

最后就只好收工了~

我和我朋友的车就停在阿特保姆车的隔壁~

可是突然正当我们要退车是后车门就打开了~

原来阿特跳进我们的车上了~

让我们载他到出去玩~

我就很开心的求我朋友让我阿特二人世界

我朋友还很识趣的下车让我和阿特二人世界~

(说真的我看不清楚到底是我那个朋友,要是我记得我一定当面谢谢她的)

我就驾车逃离记者群里~

之后我就载着阿特到处去~

去了哪里我就真的不记得了~

只记得好像去到了很像郊外的地方~

我们做了很多事~

一起吃饭~一起笑~一起玩的~

他告诉了我关于super junior的事~

(旭嫂,海嫂,源嫂~可别问我什么事啊!我不记得了)

哈哈~

之后之后~要发生一些事时~我该死的闹钟把我吵醒了!!!

哈哈~希望今晚还能梦回去阿~

让我的故事继续下去~


又跳tone~

哈哈~再多几个小时我就和旭嫂源嫂

一起出去了~

哈哈~

希望我们的任务可以成功~

哈哈~

很久很久没见他们了好开心啊~

而且我也终于考完我4科的mid term了!

2个星期4科~都快弄死我了!

还剩下一科要等到7月中~

但是midterm就考完了~

现在就轮到assignment要弄死我啦!

下星期五~financial management2

多一个星期一~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

下多一个星期二~macroeconomics

还有一个~management accounting2的Assignment还没确定~

哈哈~mid term完了就轮到assignment咯!

但是assignment没mid term那么惨啦!

哈哈~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Irene Tan Kai Jing 说...

大嫂加油啊!!
你前面说的完全说出我的心声啊~
喜欢他们,至少他们不会背叛我们啊~
哥哥们说过,不喜欢我们把他们当成生活的全部,我也很努力了啊,我有分配好时间啊~
可是朋友们还是不谅解,他们很故意,我越喜欢他们越要讲他们,我现在完全不会理那些人了,嘴巴是他们的,我没办法控制他们,他们要怎样说就怎样说去吧,只是每次他们都讲哥哥们讲到他们几烂几丑,听了真的很难过~T.T
但是我们开心我们幸福就好了啊~^^

stupidgirl_chuting 说...

海嫂~
对啊!我无可否认现在我真的比以前幸福了很多~因为你们我开心了很多~以前有什么我喜欢一个躲起来Emo的~可是现在不会咯!因为有了你们啊!别人不喜欢是他们的事~我们知道我们喜欢的是值得就好啊!他们不了解我们老公们才会说的~
我们是很乖的ELF来的~所以我们不要理啊!我们开心过就好啊~至少我们比那些只会说人的人来的幸福啊~因为老公们我们才回聚在一起~成为像家人一样的朋友啊!所以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现在的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