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演唱会

朋友们,我好久没上来了
不要忘了我啊!
我还在
呵呵~
其实最近是太忙了
自从新年后就有很多东西要忙得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mid term, final exam的
不知不觉
又要过完我foundation的最后一个sem了
原来我以经读了一年uni了
好快啊!
时间不留人啊
再过两个星期就要考final了
希望一切顺利的考过
呵呵~
其实这一个月还让我蛮开心的,
因为啊!
他终于有时间上来找我了
而且我们还一起出去玩
真开心
还有啊!
我期待已久的Super junior的super show2
也已经看了
超好看的
超high的
呵呵~
真没想到他们10个真的站在我面前了
真的很开心
利特我也亲眼看到了
真的很帅啊!
始源,东海,厉旭,希澈,艺声,神童,银赫,奎贤,晟敏,henry,周觅他们都很帅啊!
但遗憾的就是没看到我的韩庚,强仁和kibum.
但还是一场很好看的演出
很好看
如果他们下一次还有再来的话,
我一定买最贵的门票了
希望他们下次还会再来
我一定会再去捧场的
他们是我的最爱的Super junior啊!
哈哈~
不写了
明天还有两个presentation
要加油啊!
fighting~
呵呵
晚安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