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追戏

终于终于把终极三国和下一站,幸福给追完了
超开心的~
哈哈~
两部戏都是大团圆结局
终极三国呢就修和阿香在一起,关羽最后也等到了貂蝉
下一站幸福呢任光希最后也原谅了慕橙,两个人终成眷属,小乐到最后还是一样可爱
哈哈~
最近朋友都说我中毒太深了,
中什么毒啊?
那就是小小彬的毒啊!
我超喜欢他的~
他超可爱的~
哈哈~
我是不是中毒很深了啊!
其实最近也有很都不愉快的事缠着我
很烦啊!
希望哪个那些事可以快点解决
不要再烦我
很讨厌那种日子
哪个时间我真的很恨自己
自己都快要疯了
一时快乐一时伤心的
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haiz~
这种日子快点走开吧!
我要快乐的过我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