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最近知道了一个本地女孩子的故事,
觉得还蛮可恶的。。。
怎么会有这种女生了~
真的很过分,
那么的贪慕虚荣,
太过分了~
不可原谅。。。
呵呵~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新年了
哈哈~
有过一年的哦
今年进了很多衣服
哈哈~
可以从初一穿到初十了
哈哈~
真的很开心
可能使衣服便宜吧!
所以买了很多
可是鞋子就还没买到
可能药等年30晚才会去买了
这里买了都不知道要怎么拿回去
还有我剪了头发了
剪回以前的蘑菇头
哈哈~
搞笑的就是学校很多朋友都不认得我了
哈哈~
也对啦!
他们没看过我的蘑菇头
哈哈~
而且他们说我剪了这个头发好像越来越像小孩子了
一点都不像19岁了!
怎么办?
呵呵
越来越不像19岁的人了
出去还要被误认为15岁
惨~
倒数7天~
就要说“虎年快乐”了!!
这是我出来读书后第一个过的新年
其实还蛮矛盾的
因为阿~
新年不知道该不该开心的玩呢?
因为阿~
新年后有很多的assignment要交了
还有很多的midterm接种而来了
都不知道能不能把心收回来读书
哈哈~
但我还是想要快乐的过我19岁的新年...
新的一年了~
陈楚廷~
加油哦~
再多几个月你就要升year1了
要加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