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最近的事。。。

最近的日子过得还蛮好的
只不过超讨厌Alan Hoo的课
一直在换时间的
搞得我好乱哦
最近买衣服买的超兴奋的
一直在买
该停手了
在买下去会破产的
哈哈~
期待着新年和320的到来
320是什么日子呢?
就是我看Super Junior的演唱会的日子啊!
超期待的
我梦寐以求的终于来了
我也有机会可以去看
新年也很期待
但又有点担忧
大年初一也是情人节
不知道该怎么过
也还没买情人节礼物
不知道要买什么好
戒指?
Gandum?
HAiz~
烦恼不已啊
还有我新年可以放假一个星期啊
开心+ing的
下个星期五有Intro.probability&Statictis的quiz和English Foundation的test 1
要加油~
要努力~
希望film&art的midterm不要在新年的那个星期
这可真的很无聊咯
闷死了
多不知道是什么
每一次上都是睡觉的
呵呵~
但还是要加油
这是最后一个sem
要加油
没意外的话下个sem就可以读degree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就毕业一年了
老了~
我的年龄要迈向2字头了
呵呵~
岁月不留人啊~
要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