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最近做什么事都不顺。。。
最近又认识了几个贱人。。。
都不知道他们的脑是想什么的!!!!
真的是贱人一个!!!
最近真的做什么都不顺~
很生气~
我的writing for academic purpose的midterm靠的很很很很烂
我从来没拿过那么烂的成绩
由此证明我的英文真的很烂~
真的很气自己~
做了一半的assignment lecturer居然不是很能接受我的题目
居然要换题目从做过
现在还是没什么idea
都不知道刚从何做起
真的很气我自己~
该怎么办~
真的sem很多科都没把握
都考得很烂~
好怕final考不及格啊
怎么办好~
最近真的有点快要被搞疯了
所有计划好安排好了的事全部被打乱了
真的很累啊
为什么每一次计划好了的事情会因为某些原因而被打乱了
天啊~
救我吧~
能不能把我计划好的东西全部恢复原状啊
现在真的有点被搞疯了
每一次都是这样的
预先计划好的东西一定会有变化
现在变化的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去改变了
每天都在烦这些东西
真得好累
这几天都没好好的睡个好觉
每天都是睡到一半被吓醒
haiz~
天啊~
能不能让我可以睡个好觉啊
不要半夜被吓醒
还有能不能让我可以快点摆脱那个贱人啊
我快被他搞疯了
该怎样和他说
我不可能会喜欢上他的呢
惨~
说了他也不明白
算了~
求天不如求自己
陈楚廷~
加油~
撑下去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