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我们都毕业一年了
一年就这样匆匆地过去了
希望今年form 5和form 6的朋友可以顺利的考过spm和stpm
加油哦~
我的表弟—家明你也是要加油
今年你轮到你考了
考完了就要想好以后的出路了
要做工还是读书就看你自己了
当你作了选择后就不能后悔了
加油哦
哈哈~
我妹和堂弟-子坚也考了PMR
妹~已经考完了
成绩出来也不能后悔了
自己的路就要自已走了
爸妈不可能帮你一辈子的
哈哈~
顾着说别人也没说说自己
就快要考final了
也都还没准备
累啊~
我到现在还没摆脱那个贱人叻~
说了又不明白
昨天我狠狠说了很多很残忍的话
希望他听得明白
不然我真的会给他搞疯掉
朋友~问问看你们
你们知不知道手提电话可以block掉号码不给那个号码打进来?
知道的话麻烦告诉我~
我要block掉那个贱人的号码~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