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今天考过了Malaysian Studies的replacement的midterm
心情还好罢了!
原本我以为考完了这一科心情会好一些。。。
结果没有。。。
可能是因为星期一还有考economics罢!
最近真的很无聊,
没事情做
不是读书就是对着电脑
都不知道还有什么能做的
haiz
日子真难过啊!
天啊~
救救我吧~
最近把“斗鱼2”给看完了!
还是斗鱼1比较好看
但我还是很喜欢于皓和小燕子之间的感情
真的很好
要在现在的社会里找到像他们酱的情侣应该很难了吧
现在无聊,
在看一套日剧名是“我的帅管家”
还蛮不错的。。。
值得一看
哈哈~只顾着看戏
星期一还要考试呀
最近为了考试连续几天没睡到觉了
真的有一点虚脱了!
很累。。。
但睡觉又睡得不久啊
现在不像以前读中学时那样了
一天可以睡很久
但现在不行了
就连睡个午觉也只能睡两个小时
以前啊!可以睡上五六个小时的。。。
可能老了的关系吧!(说这句很多人会打我哦~)
哈哈~
好啦!
不写了
睡了~
大家晚安啊!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