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的。。。
真得好累!
累得不知该怎么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总觉得很多的事都在改变
就连我自己的生活也在改变
感觉我好像在比自己作些什么的
为什么我就不能得快得快活点呢
haiz
有时我总在想为什么我会选择来这里读书
我的选择错了吗
还是我应该呆在jb的
在这里读书有时真的很寂寞
当想家时会因为某种因素而不能回家
以前在家时不会有这种烦恼
可是以前在家时总是在想着要出来读书
不再再呆在家里了
可是现在如愿以偿了
为什么有时我还会感觉到不开心呢
人总是这样
有的时候就不好好的珍惜
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这句话总是挂在嘴边
但又有谁可以做得到啊
人不是神
所以有很多事我们还是不能控制的
可能这就是我们要经历得吧
加油吧!
没得怨谁
因为这条路是我选的
这条路是我~陈楚廷选的
所以我会努力地走下去的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