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老六~美美的琪
老四~茹烟(crazy frog)

烟和琪的合照~美美丫


老大~雯(我最疼的老婆)

老二~萍(Alien)

雯和alien的合照~

我是最小的小妹~

我和老婆在kl tower时拍的~


老五~君
7月7号是我们的姐妹日。。。生日快乐丫!
大家都应该还记得吧!
从我们认识到结为姐妹的日子。。。
大家都经历了很多挫折。。。
大家也有很多不开心的日子。。。
也都这样挨过去了。。。
开心与不开心大家都一起过。。。
从大家都是单身贵族到大家都找到幸福这些日子我们也都一起过了。。。
大家感情不如意时姐妹们都在身旁支持着。。。。
今天只能说,姐妹们认识您们是我最大的幸福。。。
没了你们我看我早就死了。。。
不可能那么的坚强活下去。。。
当我感情不如意时你们帮了我。。。
当我不开心时你们哄我开心。。。
当我给男人欺负时你们帮我骂他们。。。
这一切一切所发生的事永远都会印在我心里。。。
姐妹们~听着以下的话吧!
雯~我最依赖的就是你。。。
从以前到现在我最依赖的是你。。。
每当我不快乐时你都会在我身边陪着我。。。
当我遇到不好的男朋友时你会和我说要我小心点。。。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如此。。。真的谢谢你。。。
雯~你应该找到自己的幸福了!stven真的不错。。。
只是有时会发癫罢了!但人是会有脾气的。。。
就让让他吧!
烟~你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彬真的对你很好。。。在我眼中。。。
要好好得守着自己的幸福。。。
不要让他飞走。。。
知道吗?
被一直胡思乱想了!
哈哈~毛病要改了。。。
知道吗?
琪~我不知道你和男朋友怎样了?
但还是要幸福哦^^
萍~你啊!
别一直玩了!
还有不要一直三心两意。。。
想做就去做。。。
不要一直拖啊!
要加油哦^^
姐妹们~这是我想对你们说的话....
大家要加油。。。
我们一定可以一起过每一年的7月7号的。。。
就算结了婚也要一起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