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最近很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不应该存在在这世界。。。
前几天回家了。。。
自从我不在以后家里有了很多改变。。。
改变得让我有点陌生。。。
感觉让我觉得我是多余的。。。
在这也是酱。。。
和朋友出去。。。
我是跟在后面的那种。。。感觉我和他们不是一体的。。。
在学校也如此。。。
为什么总是酱!
在感情的路上也很不愉快。。。
爱我的人我不爱,偏偏选上不爱我的人。。。
真的很烦。。。
看到雯烟他们都很幸福。。。真的为他们开心。。。
那我呢?
有人会为我开心吗?
现在不开心事还能和雯说。。。
当我听她说他最多住到今年年尾时我真的很伤心。。。
有时真的在怀疑我上来读书的决定是不是正确的。。。
难道是我一时的任性。。。
全世界都没人看好我。。。
都没人支持我的。。
我撑得很辛苦了。。。
我每天都一个人在撑着。。。
真的很辛苦。。。
家人都不知道我的压力。。。
他们只知道叫我不要谈恋爱不要这不要那的。。。
他们并不明白我的心情
不明白我为什么要谈恋爱
谈恋爱真的有错吗?
感情家里全都很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