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最近超sad的。。。和男友要分手了。。。

最近真的好烦啊!!!我已经很多天没回他的信息了。。。我不想回他。。。为申他做错事了就是不承认呢?为什么他要说变的是我?我明明就没变变的是他。。。是他先和他的朋友说对我没感情了。。。是他大男人主义的。。。是他不懂我在想什么的。。。我想分手了。。。只是说不出罢了。。。为什么明明是他的错变成没错呢???为什么???他没做过干嘛那么生气。。。我不想听他的解释了。。。我已经相信了他一次我是不会在信他第二次的。。。我不会再心软了!!!没用的。。。我决定的事情没人可以改变。。。。我决定就会作。。。我不想再这样拖下去了。。。这样下去对我对她都没好处只会让我越来越痛苦吧了!!!是真的。。。我都快考试了我都没心情读书了。。。陈楚廷,你要振作啊!!!别忘了你的理想。。。我要努力。。。我不能输。。。我要把他放下。。。放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