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哈哈~好久没来了。。。最近好忙。。。忙考试忙帮我公公庆祝生日。。。不知不觉地剩下三天就考完了!!超兴奋的。。。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以为我会很不开心但原来不是。。。现在的我开心得不得了。。。每人会管我这管我那的。。。也不用再做亏心事。。。我现在可以享受一下单身的生活。。。原来单身也不错。。。分手了就可以不用担心这担心那的。。。现在的我笑容也多了些。。。不用每天的担心有人来找我吵架。。。不用怕出去给人看到我在拍拖。。。我乐意光明正大的和男生出去不用偷偷摸摸了。。。单身会比拍拖来得好。。。单身不用想那么多。。。单身可以做一些拍拖时不能做的事情。。。哈哈~现在的我非常享受单身的生活。。。可能我有一天可以在遇到我得真命天子也说不定啊!我只知道现在这一个并不是我得真命天子。。。和她在一起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我想要的是超浪漫超完美的恋情。。。就好像道明寺和杉菜,直树和湘琴,存希赫欣怡。。他们在偶像剧里面才有的浪漫童话般的恋情。。。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恋情。。。虽然在现实生活里面是不可能存在的但我还是希望能有一个像童话的恋情。。。有个英勇的骑士在保护着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