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2012年3月7号

突然间就像更新blog了~

最近真的很emo~
可能是因为考试加上assignment的压力吧!
读了那么久的书第一次感觉到压力的存在~
以前就算有也不会有现在这样的感觉~
动不动得就会想要哭~
assignment做不出的时候也想要哭~
考试不会也想要哭的~
读了那么久真的没试过这样啊!

每个人都有会拥有很多朋友~
在不同的时间遇上不同的朋友
最近的emo有一半也是因为朋友!
可能真的是我得幻觉吧!
虽然在大学里真的有朋友但是我总是属于隐性的那种吧!
不会有人理我得感觉~
默默地坐在一边~
想起我得时候才会理我~
其实是看得出的~
考试不会有人理我~
考完试不会有人来问我东西~
就算考得不好也不会有人来安慰我~
可能我已经习惯这种日子了吧!
所以通常我都是考试前和大伙一起坐在exam hall外面~
进去之后默默地跟在他们后面给他们坐下之后坐在他们之中最后一个位子
然后如果他们做完了就会出去等完他们要等的人之后就会走掉~
剩下的就是我了~
永远都是这样~
没意外没改变~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一直认为我是很幸运的其实一且可能都是假象!
中学也是这样~
一开始以为认识了一班好朋友但是都是假的~
这些所谓的好朋友只会在有时的时候才会来找我~
没事的时候都不会理我得
大学也是~
一开始以为也认识了一班~
结果还是一样~
或许我没这个命有很好的朋友吧!
也或许没人想要和一个爱疯疯癫癫的人做朋友吧!
我能承认我是疯疯癫癫的人~
因为我真的是靠这个来疏解我得压力~
不然我得压力真的没地方能够松懈~
因为不会有人能了解我得压力~
从家里都外面~
大家给的都是无形的压力~
或许都会认为一切都是我自己给我自己的吧!
但是说真的我是一个不会给我自己压力的人~
因为我都是过一天算一天的人~
也许是上天给我一个考验吧!

最近看了一部戏他说~机场是很多人的转泪点
这句话对我来说是真的~
没有机场我就不会认识现在愿意陪着我安慰着我得人~
没有机场我就不会认识到现在这一班想法一样的人~
没有机场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也能那么疯癫~
没有机场我就不知道原来我一直很深爱着13个男人~
没有机场我相信我还找不到一个疏解压力的方法~
没有机场我相信我的故事会更加乏味~
因为有了机场我才看到我故事拥有新的开始~
有了机场我才知道我现在有一班想家人一样爱着我的朋友~

朋友你们看到了吗?
了解我得,懂我的,爱我得,相信我得,疼我得的朋友~
相信你们知道我在说谁把~
因为你们就算有在大的压力我都期待着和你们聊天见面~
因为你们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在说我我都觉得你们会站在我这里~
因为你们让我知道没有了学校朋友我至少还有你们~
因为你们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谢谢你们朋友~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