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刚看完一套看过了的偶像剧。。。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的就看会了之前看过了的戏,好像终极一家,终极一班,恶作剧2吻。。。可是当我看完了恶作剧2吻之后一点都不觉得无聊,就算看了n次的也不会闷。。。就觉得如果在这世上真的有直树和湘琴这样一段浪漫恋情那该有多好啊(不过还是希望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哈哈~我又在发花痴了,哈哈)!!!全世界的人都会那么的幸福。。。可惜啊!这些故事桥段只会在偶像剧里发生,现实世界怎么可能发生呢???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偶像剧了,好希望这些故事情节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别在发花痴了)。。。如果现实会发生就好,就不会有人想要离婚,不会有人会为爱自杀,不会有人为爱离家出走,不会有人为了不想负责任而抛弃人。。。可是这些如果没发生世界哪能平衡呢?我非常的佩服湘琴的执著如果他不坚持的追直树就不会这样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也不会知道直树有多么的爱他。。。以前我不管看什么戏只要有感人的画面我都会哭但我常看了我是不会哭的,但恶作剧2吻真的有这种能耐让我哭第二次。。。真的不错,值得一看。。。

1 条评论:

ying ying ^^ 说...

i like tht movie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