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SPM。。。的来临

真是烦恼丫!spm要来了。。。真是矛盾。。。一时想着要毕业。。。但要毕业了反而想留在学校。。。人就是那么的矛盾了!难道就不能指向一个方向吗?最近也在为我的友情烦恼着。。。我拥有一班非常好的姐妹哦^^其他人都羡慕我们的好。。。我们以互相彼此叫老婆了。。。但我最近听了一些话让我就让我觉得友情的脆落。。。为什么它可以在你面前情同姐妹但在你后面可以说这些话呢?“你不要和她说我买了新电脑哦”,“你不要告诉他我的msn哦“,想想看听到了这些话以后又多么的伤人。。。做了五年的好姐妹说出这些话。。。有审美不开心还是不爽可以说出来啊!干吗要在背后这么说呢?我现在只想告诉我这位好姐妹。。。有什么就说出来。。不用隐瞒。。因为这样我会觉得我好像被大家遗忘的感觉。。。如果再隐瞒只会让我跟难受罢了!!

没有评论: